创新赋能,行稳致远,广东欧冠智能风机诚邀您莅临【2022佛山陶瓷展】

发布时间:2022/7/11 10:07:52
浏览次数:1293次

 创新赋能,行稳致远,7月20日至24日,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将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 佛山潭洲陶瓷展作为陶瓷行业风向标,是亚洲规模规模最大的陶瓷展,是中国陶瓷全产业链第一展、新型陶瓷材料第一展,将设置十大主题展馆,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,汇聚行业前沿创新成果。


佛山潭州陶瓷展.jpg



广东欧冠智能风机携<变频高速离心鼓风机>,20年风机流体力学研究,确保高效风干产品, 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,全方位、多角度、近距离品鉴陶瓷行业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。欢迎广大行业人士莅临参观交流,共创未来!

展位号:8号馆838展位

展会时间:7月20-24日

展位地点:潭洲国际会展中心


广东欧冠佛山潭洲陶瓷展参展设备:


image.png

image.png


image.png


如果您想了解欧冠变频高速离心风机,欢迎致电:135-0982-1465 罗先生,谢谢。